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 校内集中采购类 >> 正文

教职工生日蛋糕卡采购项目磋商邀请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磋商邀请函

广东金融学院教职工生日蛋糕卡采购项目确定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编号:GDUFZB20180507

二、采购项目名称:教职工生日蛋糕卡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38.1 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蛋糕卡。具体需求见用户需求书。

五、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供应商具备合法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为连锁品牌生产商,不能是第三方经销商或者中间商等。

六、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8522日起至2018528日期间(办公时间内08:30~11:30,14:3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608室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每套售价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七、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619:30。

八、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广东金融学院南苑615室。

九、磋商时间:2018619:30。

十、磋商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评标室(南苑615室)。

十一、联系事项

1.联系人:初老师  联系电话:020-37216820 ;

2.招标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      

3.报名须知: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参加报名: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携带U盘拷贝采购文件。

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