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 校内集中采购类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金融学院现就清远校区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编号:GDUFZB20180505

二、采购项目名称: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

三、采购预算金额:59.88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要求)

1、采购内容: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

2、服务期限:详见用户需求书

3、项目实施地点:详见用户需求书

五、供应商资格:

1. 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

2. 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投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 供应商必须具备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资格证书》。服务范围须包括编制项目建议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效期内和效期外的证书均需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6. 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磋商文件。

六、谈判(磋商)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及价格

   1)获取时间:2018年5月29日 至 6月 4日

   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30~4:00。(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南苑608室)

   3)工 本 费: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报名者要携带U盘)

   4)凭营业执照及购买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现场购买,不办理邮购。

  七、响应文件递交时间、递交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1) 递交时间:2018年6月 7 日上午8:30[北京时间]起;

   2)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6月 7 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3) 递交地点:广东金融学院南苑612室

 八、谈判(磋商)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18年6月7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2) 地点:广东金融学院南苑615室。

 九、请携带以下资料并盖单位公章复印件购买磋商文件

1、经最新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法定代表人或投标人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十、其他

采购人将不承担投标人准备响应文件和递交响应文件以及参加本次采购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十一、本次谈判(磋商)采购联系事项:

  1) 联系人:初老师

  2) 联系电话及传真:020-37216820   传真:020-87053916

  3) 联系地址: 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南苑612室)

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

2018年 5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