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 校内集中采购类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校本部学生生活服务经营承包项目投标邀请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金融学院现就校本部学生生活服务经营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并提交密封投标文件。有关事项具体如下:

一、采购编号:GDUFZB20180901

二、项目名称:广东金融学院校本部学生生活服务经营承包项目

三、项目概况

1、为进一步优化校园商铺经营项目结构,改进校园经营模式,经第209次校长办公会议同意,广东金融学院校本部商铺经营承包将采用品牌经营连锁和零散商户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商业服务,进一步提高师生生活的便利度。按照第六次公共用房管理领导小组会议的有关意见,对校内五个商铺项目(南区美发店、北区美发店、饮品店、文印照相馆),校外一个商铺项目(快递站)进行招标采购。

2、项目情况一览表:

子包号

项目内容

最低经营管理费

人民币:元/年

开标时间(北京时间)

子包1

南区美发店

57600

2018年9月18 日上午9:00

子包2

北区美发店

71280

2018年9月18日上午10:50

子包3

饮品店

87750

2018年9月19 日上午09:00

子包4

文印照相馆

71640

2018年9月19日上午 10:30

子包5

快递服务站

150000

2018年9月19日下午14:30

注:1)第一年承包经营管理费以中标价为准。自第二年起逐年递增5%。

   2)经营承包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1年7月20日止。

    3本项目所有子包项目详细内容、要求及执行标准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4)供应商应对本项目以包组为单位的所有采购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某一包组内的部分内容进行投标。子包1、子包2的两个包组,投标人可选择单个包组或两个包组同时进行投标,但只能成为其中一个包组的第一成交候选人。如果投标人同时对2个包组进行投标,每个包组的响应文件需分别独立封装。

四、合格投标人

所有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子包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个体工商户。具有相关经营管理经验三年及以上。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营业绩,无任何不良经营行为。

子包2: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个体工商户。具有相关经营管理经验三年及以上。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营业绩,无任何不良经营行为。

子包3: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并具有餐饮服务许可证。具有相关经营管理经验三年及以上,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营业绩,无任何不良经营行为。

子包4: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具有相关经营管理经验三年及以上。照相服务必须有公安部门授权拍摄证件照的资格。无犯罪或不良记录,能独立承担民事刑事法律责任。

子包5: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并取得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在广州市有相关经营网点。无任何不良经营行为。

所有子包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150元整,标书售后不退。

六、发售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9月7日至9月13日,工作日8:30~11:30,14: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南苑608)。
七、投标文件递交时间、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每个子包开标前半个小时。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见项目情况一览表中各个子包的开标时间。
3.开标时间:见项目情况一览表。
4.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评标室(南苑615)。
本次招标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公开开标。届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或其授权代表务必出席开标会。
八、其他:
招标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
联系人:初老师
电      话:020—37216820
传      真:020—87053916
 
 
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
2018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