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 校内集中采购类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财务管理信息系统升级—会计核算及网报系统升级校内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一、采购项目编号:GDUFZB20181205  

二、采购项目名称:会计核算及网报系统升级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100000.00元

四、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1.项目背景:为适应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改革需要,规范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提高会计信息质量,财政部颁发了《关于印发<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的通知》(财会[2017]25号),根据其要求急需对现有的财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符合新会计制度要求的升级。

2.项目目标:该项目通过对原有会计核算系统、网上报销系统、微信查询系统,项目经费网上资金冻结功能系统的升级换代。实现保证学校财务新旧会计制度转换顺利进行的目标。

3.项目内容:该项目“核算系统升级”和“网上报账系统升级”属于项目储备论证库中项目名称“财务管理信息化系统软件升级”的两个模块。为了适应和执行2019年1月1日起实施新的《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要求。需对现有的财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符合新会计制度要求的升级。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根据《广东金融学院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规定,采用校内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必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经项目管理部门认定且按学校规定经过项目论证,确定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2)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3)学校师生生命财产遭受危险,需紧急采购的;

(4)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

(5)学校认定的其他情形。

该项目属于上述第(1)种情形。

2.采用单一来源的理由:

该项目原有系统属于广州友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项目。2019年政府会计制度应用于原有系统的升级。具有不可替代性。

六、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和地址:

1.名称:广州友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大院中大浦园区628栋中大科技园A座504A-1。

七、专家论证意见:

(一)各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

专家名单://                                                

(二)专家小组综合意见://

八、本公示期限:自2018年12月27日至2019年1月3日止。

九、联系事项

1.联系人:初老师;

2.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南苑608室);

3.联系电话:020-37216820     传真:020-87053916        

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

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