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 校内集中采购类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肇庆校区水电材料供货资格采购项目投标邀请函(第三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金融学院对肇庆校区水电材料供货资格采购项目(第三次)进行校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GDUFZB20181206

二、采购项目名称:肇庆校区水电材料供货资格采购项目(第三次)

三、项目类别:货物类

四、采购项目总预算金额:人民币24万元。

五、采购数量:1项。

六、供货期限:2年。

七、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

本项目是对广东金融学院肇庆校区水电材料的供货资格进行采购(不含安装),选择1个供应商,供应五金、水配件、电配件等。

八、供应商资格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且具有水电材料经营范围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3.投标人必须持有对公银行账户(投标时提供银行开户相关证明);

4.投标人必须对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发售标书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3月5日至2019年3月11日,工作日9:00~11:00,14:3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1:广东省肇庆市星湖石牌(银信楼120室);

 地点2: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南苑618室)。

3.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150元整/套,售后不退。

十、投标文件递交时间、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3月14日上午09:00~09:3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3月14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3.开标时间:2019年3月14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527号广东金融学院评标室(南苑618室)。

本次公开招标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届时供应商的法定代表/负责人或其授权代表请务必出席。

十一、联系事项

1.联系人:高老师(肇庆校区);初老师(校本部)。

2.联系地址1:广东省肇庆市星湖石牌(银信楼120室);

 联系地址2: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南苑618室)。

3.联系电话:0758-2186782   020-37216820        

4.报名须知: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参加报名: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携带U盘拷贝招标文件。

                                       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