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 校内集中采购类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校园环境灭鼠、白蚁防治服务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金融学院拟对校园环境灭鼠、白蚁防治服务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编号:GDUFZB20190301

二、采购项目名称:校园环境灭鼠、白蚁防治服务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7万元

四、采购数量:1

五、项目承包期限:一年

六、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等)

本项目拟对学校校园内公共环境的地鼠、白蚁进行有效防控。校园内公共环境治理面积约15.46万平方米,有楼房学生宿舍25栋、教学楼3栋、办公楼3栋、图书馆2栋、卫生所、垃圾压缩站、保卫处等以及校园绿化树木。(具体内容参见询价文件)。

七、供应商资格:

1.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发售询价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3月26日至4月1日,工作日09:30~11:00,14:3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南苑608室)。

3.询价文件工本费:人民币150元整/套,售后不退,报名时须提供纳税人识别号。

九、响应文件递交时间、递交截止时间、响应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4月3日上午09:10~09:30(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4月3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3.响应时间:2019年4月3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4.询价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南苑618室)。

本次询价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届时供应商的法定代表或其授权代表请务必出席。

十、联系事项

1.报名联系人:初老师。

2.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南苑618室);

3.联系电话:020-37216820。

4.报名须知:购买询价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参加报名: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携带U盘拷贝询价文件。

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