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2024年第一期批量集中采购产品的清单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新增批量集中采购品目的通知》粤财采购函〔2023〕56号,省级批量集中采购品目包括: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空调机、激光打印机、触控一体机。已纳入批量集中采购范围的品目,原则上不再通过其他采购方式组织实施。自2024年起,空调机、激光打印机、触控一体机批量集中采购原则上每半年组织实施1期。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的实施周期维持每季度实施1期不变。

购置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空调机、激光打印机、触控一体机的老师,请务必在已有的产品清单内选择型号填写购置申请表(详见附件1)。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每季度更新一次产品;空调机、激光打印机、触控一体机每半年更新一次产品。后续更新情况采购中心将会另行邮件通知。

招标与采购中心

202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