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部门简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采购助理员培训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我校在实验中心404室召开2021年采购助理员培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招标与采购中心主任陈亮、副主任叶永强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分析现阶段采购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要求各部门采购助理员及时学习新的政策法规,加强主体意识,充分发挥采购助理员岗位的作用,做好部门预算编制,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率。

招标与采购中心副主任叶永强对2021年最新的政策法规、采购目录以及我校定点采购、自行采购相关问题做了专题培训报告。

招标与采购中心主任陈亮对采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的主要目标做了详细解答,并要求各部门采购助理员积极加强沟通,协同共进,把我校采购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