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 校内集中采购类 >> 正文

2019-2021年广东金融学院国际教育交流考察中介资质项目投标邀请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金融学院对2019-2021年国际教育交流考察中介资质项目进行校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GDUFZB20181208

二、采购项目名称:2019-2021年广东金融学院国际教育交流考察中介资质项目

三、采购项目内容简要说明:为广东金融学院2019-2021年《国际教育交流考察》提供中介服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四、服务期限:2019-2021

五、供应商资格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社会团体或其他组织;

3.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旅游局颁发的《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且许可经营业务具有国内、外(出境)旅游业务;

4.投标人必须对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发售标书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月9日至15日,工作日8:30~11:30,14:3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南苑608室)。

3.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150元整/套,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递交时间、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1月18日上午08:30~09:0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月18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3.开标时间:2019年1月18日上午09:20(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评标室(南苑618室)。

本次公开招标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届时供应商的法定代表或其授权代表请务必出席。

八、联系事项

1.联系人:初老师;

2.招标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南苑608室);

3.联系电话:020-37216820、020-87053916;        

4.报名须知: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参加报名: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携带U盘拷贝招标文件。

                                       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