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 校内集中采购类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肇庆校区西点房经营承包项目(重招)投标邀请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金融学院现就肇庆校区西点房经营承包项目(重招)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并提交密封投标文件。有关事项具体如下:

一、采购编号:GDUFZB20190101

二、项目名称:广东金融学院肇庆校区西点房经营承包项目(重招)

三、项目概况

1、本项目是就广东金融学院肇庆校区西点房(重招)进行公开招标。广东金融学院肇庆校区目前在校师生约3500人,现有学生食堂、教工食堂和西点房各一个西点房建筑面积约41

2、项目情况一览表:

项目内容

最低经营管理费

人民币:元/年

开标时间(北京时间)

肇庆校区西点房经营承包(重招)

75000

2019年3月 29日上午10:00

备注:1)第一年承包经营管理费以中标价为准。 自第二年起逐年递增5%。

2)经营承包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两年。

3)本项目详细内容、要求及执行标准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四、合格投标人

1.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具备从事3年以上(含3年)的餐饮经营资质或承包企事业单位3000人以上规模食堂的经验,按国家法律经营;(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4.2016年1月1日至今承包人未受到广东省、广州市及肇庆市食品卫生主管部门及广东省高校处罚(包括不良行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营业绩,且经营管理的食堂未发生食物中毒或罢餐等群发事件。【提供承诺函原件(参考格式6)】;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150元整,标书售后不退。

六、发售标书的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3月20日至3月26日,工作日9:30~11:00,14:3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1:广州市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南苑608室);
地点2:肇庆市星湖石牌广东金融学院肇庆校区总务科(银信楼220室)。
七、投标文件递交时间、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3月29日上午9:30~10:0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3月29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3.开标时间:2019年3月29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527号广东金融学院南苑618室。
本次招标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公开开标。届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或其授权代表务必出席开标会。
八、其他
1.招标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527号广东金融学院南苑618会议室。
2.联系人:初老师(广州校区)     刘老师(肇庆校区)
电话:020-37216820           0758-2186628/2186782
传真:020-87053916           0758-2186222
3.购买招标文件及报名须知。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参加报名:

(1)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