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 校内集中采购类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2020年国内版报刊采购项目更正/变更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广东金融学院于2019年5月10日在广东金融学院门户网站上公布的广东金融学院2020年国内版报刊采购(采购项目编号:GDUFZB20190502)(公开招标)采购公告,因招标文件部分中的事项变动调整的原因,现将原公告部分内容作如下更正/变更:

1、招标文件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在广州市拥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更正为:删除“投标人必须在广州市拥有固定的经营场所。”

2、招标文件第12页“评分标准的商务部分”

本地服务

5

根据各投标人报刊配送服务部(以提供的营业执照登记原件为准)的设立的便利情况进行横向比较,优5分,中3分,良2分,差1分

5

更正为

本地服务

5

根据各投标人报刊配送服务部(以提供营业执照登记或产权证明或租赁合同复印件盖公章为准)的设立的便利情况进行横向比较,优5分,中3分,良2分,差1分

5

 3、招标文件第12页“评分标准的商务部分”

企业信誉

3

对比投标人连续获得省、地市级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提供证书原件复印件)。优:3分,中:2分,良1分,没有不得分。

  3

更正为

企业信誉

3

对比投标人2015年以来连续获得“守合同重信用”或“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提供合法、有效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优:3分,中:2分,良1分,没有不得分。

3

4、如采购公告、招标文件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原采购公告、招标文件与更正公告有矛盾的地方,以此更正公告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二、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7月2日09时30分。

三、联系事项

1.联系人:初老师;

2.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南苑608室);

3.联系电话:020-37216820

特此公告。

 
   广东金融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