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 校内集中采购类 >> 正文

2022年广东金融学院校本部绿化日常养护服务项目 定点采购(定点竞价)供应商公开遴选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金融学院(校本部绿化日常养护项目)将在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实施定点采购(定点竞价),现对该项目开展定点竞价供应商公开遴选,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2022年广东金融学院校本部绿化养护服务项目

二、预算金额:80万元

三、服务时间:1(如遇校方实施社会化服务改革,可随时终止合同)

四、遴选目标:将组成评审小组从符合资格条件的报名供应商中择优选定3家,参与定点采购(定点竞价)。

五、项目内容

(一)项目概况:广东金融学院(校本部)校园总绿化管护面积约为: 168670m2。项目服务内容包括校园园林绿化养护管理,花草树木除杂草、松土、淋水、施肥、喷药除虫;草坪修剪整形,树木修枝、涂白,定期清除枯枝败叶等一系列养护;校园内绿化垃圾清运、外运及处理。

(二)服务描述:1确保绿地植物成活率达到98%以上;2确保绿化带成片空地不超过0.5㎡,绿地草坪及植物无明显的缺漏现象;3确保校园内绿化地基本无杂草。清除绿地的腐叶、纸屑、杂物,搞好绿地保洁;4确保校园内老树保存率99%以上,新栽树成活率达95%以上。如因管理养护不当等原因,造成树木死亡的,乙方需补植相同树种或经甲方同意补植并赔偿造成的损失(自然死亡除外);5每年寒、暑假必须安排台班针对校园内高大乔木各修剪树枝一次,做到无枯枝,阴枝确保开学无安全隐患;及时处理死伤树木,树木无危害安全、无枯、病、残枝等,要加强对校区树木尤其是高大树木的日常巡查,尤其遇强风、暴雨等灾害性天气,发现有被损树木要及时处理,以免产生安全隐患。如不及时处理危害安全及死伤树木,造成树木伤人、毁物事件,其责任由乙方负责;6定期或不定期对校园内植物进行病虫害杀灭和防治,一年不少于4次,确保植物无明显病虫害。进行病虫害杀灭和防治时,需进行无害化处理,切实保证不危及人、物。如处理不当,其产生的后果,责任由乙方负责;7对绿化带(池)内种植的植物必须在当年春、秋两季各施肥一次;8定期清除杂草,杂草高度不超过20厘米,全年清除杂草不少于4次;9、防台风及意外:作好防台风工作。台风前加强防御措施,合理修剪,加固护树设施,以增强抵御台风的能力。台风吹袭期间迅速清理倒树断枝,疏通道路。台风后及时进行扶树、护树,补好残缺,清除断枝、落叶和垃圾,使绿化景观尽快恢复。遇雷电风雨、人畜危害而使树木歪斜或倒树断枝,要立即处理、疏通道路。如遇强台风,导致伏倒20棵以上或树径超过30厘米的乔木,需外请吊机和专业队伍时费用另行结算;10、绿地及设施维护:绿地维护的标准是绿地红线范围内不被侵占,绿地版图完整,花草树木不受破坏,无乱摆乱卖、乱停乱放及在树上挂标语、晒衣服等现象。保护围栏、护树架和护网等绿化设施,对破坏行为要加以制止。保护及负责绿化供水设施,防止绿化用水被盗用。地插设施如有破坏,要及时修复;以上养管护标准不足处,可参考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2018年发布的广州市地方标准DB4401/T6-2018《园林绿养护管理技术规范》。

(三)需求描述:校园总绿化管护面积约为:168700m2(包括学校围墙内、校门前广场及两侧大王椰树等绿化养护)项目服务内容包括校园园林绿化养护管理,花草树木除杂草、松土、淋水、施肥、喷药除虫;草坪修剪整形,树木修枝、涂白,定期清除枯枝败叶等一系列养护,以及每年两期(寒暑)专项对校园乔木疏枝、修剪,确保定植乔木无下垂枝、阴枝等无明显的枯枝死杈;校园绿化垃圾清运、外运及处理(含保洁清扫落叶),如遇校园绿化补种、恢复及临时性时花采购工作按实际工作量另行结算。

(四)商务需求:参加本项目竞价的供应商除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外,还必需符合下列要求: 1、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3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资格条件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二)具有园林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具有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电子卖场定点供应商资格。

七、提交资料要求

报名资格文件;

(二)同类服务业绩资料;

(三)供应商认为需要提供的材料。

八、定点竞价规则

(一)严格按照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中定点采购(定点竞价)规则实施;

(二)实施定点竞价时,参与竞价的供应商,由采购人选择3家(即本次遴选出的供应商),并由系统随机抽取3家定点供应商,一并参与。

九、联系方式

用户部门:基建后勤管理处

项目联系人: 何老师 联系电话:37215295

联系地址:天河区龙洞迎福路527号联系邮箱:jjc@gduf.edu.cn

十、注意事项

(一)请满足以上资格要求的意向单位在2022年12月12日17:30--15日17:30将报名资料发送至联系邮箱进行报名,资料务必真实有效;

(二)遴选结果将在2022年12月16日12:00前公告并通知。


                   招标与采购中心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