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采购指引 >> 正文

批量集采采购指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01   [来源]:采购中心    [浏览次数]:

 适用范围

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空调机共3个品目

 参考规格及预算标准

 采购流程图

  

  温馨提示:

1.详细规格配置参见“采购指南”——批量集中采购基本配置标准—便携式计算机/台式计算机/空调;

2.批量集采全年共组织5期,分别在3月、5月、7月、9月和11月各组织实施1期,采购中心根据文件规定,须于2017年2月20日、5月15日、7月15日、9月15日和10月20日前,上报采购计划,由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统一组织实施,从学校采购中心上报采购计划到供应商送货安装,整个采购周期预计在三个月左右。逾期将不予受理,请各位同事提前填报《广东金融学院资产购置申请表》。

3.按照广东省政府通用类目录的采购执行标准,结合校内实际,采购中心将自资产管理办公室提交的《广东金融学院资产购置申请表》按月汇总,同一品目月汇总预算金额>4万元的,采购中心将依规选择“批量集采”进行采购。

★采购周期是指自资产管理部门汇总递交申请表于采购中心之日起,到采购中心依法选择采购方式进行采购,至确认采购结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