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采购指引 >> 正文

电商直购、网上竞价采购指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01   [来源]:采购中心    [浏览次数]:

 适用范围及校内采购方式选择标准

 参考规格

可以在主页友情链接“广东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查询需要购置的商品规格参数。

 采购流程图

 

                 

 

温馨提示:

1.电商直购目前存在推送产品经常下线的问题(填报时可以查询的产品,到了采购环节时已经下线了的问题),因此,请申请人尽可能备选多一个型号产品。

2.目前,省政府采购平台上共有16家电商、定点1739家供应商、竞价1300家供应商。

3.广东省政府采购系统采购价格比京东等媒体公布的数据略高,申请人填报预算金额时务必适当提高幅度,避免重新更改采购预算,以提高采购效率。

4. 采用电商直购、网上竞价方式的,采购周期通常需10-15个工作日

★采购周期是指自资产管理部门汇总递交申请表于采购中心之日起,到采购中心依法选择采购方式进行采购,至确认采购结果止。